•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携手抗击疫情 注入检察力量(图)

时间:2022-11-22 09:59 来源:华阴检察

冬天刚刚拉开序幕,病毒潜入,疫情突发,像一团浓重的阴霾,笼罩在人们的心头。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以刻不容缓的紧迫感和不忘初心的责任感,用白衣做铠甲,义无反顾、夜以继日,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大战大考面前,总有感人的温暖传递,总有坚守的情怀感动。连日来,该院干警按照调配分头出动,不畏风险,不辞辛劳,面对突然反复的新冠疫情,他们准、快、稳,高质量参与到各项防疫工作中去。训练有素的防疫能力中,包含着检察干警对百姓的悉心守护。

为了这份守护,有人冲锋在前,负重前行,在高速路口对来往车辆严格筛查,冻麻了双手,站僵了身体,克服困难和压力,全面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固屏障。

为了这份守护,有人在包联小区日夜值守,严把关口,维持秩序,排查隐患,喊哑了嗓子,熬红了眼睛,疲惫的身躯却稳稳的托住了应有的使命和担当。

为了这份守护,有人默默坚守,不计得失,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疏导群众,现场消杀,保障小区居民高效有序地进行采样,成为检测环节最稳的压舱石。

看!他们又出发了。各街道上,从清晨到夜晚,警灯一直闪烁着,全天候参与社会面管控,劝导外出群众不在街上逗留,护送突发疾病居民就医,帮助群众纾困解难,引导群众科学防疫、精准防疫。

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比能力、比作风、比贡献。从办案一线投身抗疫前线,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全院干警用实际行动诠释检察为民的责任担当,为疫情防控注入坚实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