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对市看守所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时间:2020-02-03 16:33 作者: 杨晓琴 来源:华阴检察

针对近期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月28日上午,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值班干警在分管副检察长巫新宏的带领下,深入华阴市看守所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检查疫情防控

工作情况

在市看守所,值班干警向看守所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的监管场所值班情况以及对在押人员的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值班干警在监区门口接受体温测量后,进入到监区,查看了监控录像、监内秩序、餐车伙食,听取了看守所当班领导对所内疫情防护具体工作情况的详细介绍,巫新宏副检察长对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01

要严密关注并高度重视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发展。

02

要做好预防和应对工作,重点做好监室和食堂等重要场所卫生管理及消毒工作,落实全体进出人员和在押人员体温测量制度和工作时配戴口罩等相关制度。

03

要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的知识和方法,不断提高预防和处置疾病发生的能力水平,切实保障在押人员的生命健康,全面筑牢监管场所安全防护墙。

此次对看守所的疫情防护安全检查,体现了华阴市人民检察院驻所检察干警深入一线、众志成城的工作态度,为打赢这次防疫攻坚战,保障和服务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确保在押人员疫情防控到位,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