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喜获华阴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时间:2022-11-12 08:58 来源:华阴检察

近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被共青团华阴市委授予华阴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充分体现了共青团华阴市委对华阴市人民检察院青年干警工作的认可和鼓励。

近年来,在上级院和院党组的领导下,第二检察部不断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建设和理想信念培树,始终执着践行司法为民的初心,用一如既往的工作状态和热情饱满的工作激情投身于工作中,不断激励青年干警提升自我,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气馁。

支持起诉,助力弱势群体维权

守护青山绿水,当好秦岭卫士

守护群众脚底下的安全

强化安全生产溯源治理

公益诉讼,助推烈士纪念设施保护

关注燃气安全,确保安“燃”无恙

下一步,该院青年干警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新时代作风建设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理念,勇立潮头、争做先锋的进取意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持续擦亮“青年文明号”奋斗底色,让青春在谱写华阴检察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