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法院:让法徽在抗疫一线熠熠生辉

时间:2022-11-21 10:53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清晨七点多,天空有些雾蒙蒙的,原本人来人往、烟火十足的县城却被按下了暂停键,只听得喇叭声不断,间或从小区内传来开展核酸检测的声音。

近日,随着华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复杂,华阴法院统筹协调,夯实人员力量,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高度使命感,迅速动员干警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坚决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命令。

华阴法院抽调十名干警和五辆警车一刻不停地开展巡逻工作,各街道上,从清晨到夜晚,警灯闪烁着,严禁外出的声音源源不断地从喇叭中传出。遇到仍旧逗留在外的群众,巡逻干警耐心劝解其立刻返回家中,并提醒群众返回途中务必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包联小区内,“核酸检测开始了,尽快下楼做核酸。”的喊声惊醒了或许还在睡梦的群众,身穿“红马甲”的干警严格落实“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检测要求,组织大家排队开展核酸检测,提醒群众保持一米线距离,戴好口罩。小区门口,执勤人员日夜坚守岗位,做好门禁管理工作,劝导居民足不出户,不在小区聚集、逗留、游荡,并通过小喇叭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引导居民自觉遵守防疫政策。此外,华阴法院党员干警们积极担任小区防疫网格员或志愿者,全身心投入小区疫情防控中。

为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华阴法院继续抽调人员前往高速路口执勤,对来往车辆严格实行“一测一扫三查验”,对高中风险地区车辆和人员进行“点对点”转运。

心手相连战役情,万众一心克时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华阴法院将始终情系人民,担当作为,持续坚守防疫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法院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