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党支部开展创文宣传活动

时间:2022-11-21 11:01 来源:平安华阴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区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与满意率,11月17日,华阴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党支部组织民警开展文明城区创建入户宣传活动,积极宣传文明理念,营造全民参与文明城区创建的浓厚氛围。

活动,党员民警们带着扫把、簸箕等工具到花苑小区包联楼栋清理各类暴露垃圾、烟头、枯枝等,不留卫生“死角”和“盲区”;对私拉电线、乱摆乱放、不文明停车、晾晒等行为进行文明劝导,提升居民文明素养;通过发放创文宣传单、防养老诈骗宣传单,向居民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增强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同感和参与感。



同时,号召广大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和创建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主动摒弃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习惯,自觉维护市容环境卫生,营造全民共同参与“双创”的浓厚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