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喜报!华阴市公安局杨军军、罗炬鑫荣获渭南市第三季度“渭南标杆”荣誉称号

时间:2022-11-10 10:19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近日,渭南市2022年第三季度“渭南标杆”名单公布。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民警杨军军、交警大队民警罗炬鑫荣获“渭南标杆”荣誉称号。

敬业奉献类

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民警

杨军军

男,1979年4月生,中共党员,华阴市公安局玉泉派出所民警。曾获渭南市禁毒先进个人,连续五年荣获华阴市公安局先进个人。

作为一名从军人到警察、从军营到警营的转业士兵,不管到哪里,一旦困难来临、危险来袭,杨军军总是习惯性冲在前面。疫情来临时,他主动请缨到抗疫一线执勤岗位,进入防控隔离点内,当好坚守一线的“防护员”。在抗疫的关键时期,他挺身在前,毅然主动选择了第一班岗,坚守在执勤点长达几月;疫情反复时,他再度出发,即刻驰援,在疫情防控战场上始终带头站在最前列、冲在第一线,用实际行动扛起抗疫使命担当。疫情防控日常工作中,他从不懈怠,主动当起抗疫宣传员,加大防疫宣传力度,传达疫情防控知识,让防疫工作不漏一人,实现社会面清零工作。从军人到警察,以忠诚铸就信念;从基层民警到抗疫志士,凭热血冲锋在前。在抗击疫情这场无声的“战役”中,杨军军同志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了共产党员领导干部的初心使命,生动诠释了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英雄本色。

杨军军

见义勇为类

华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

罗炬鑫

男,1999年11月生,中共预备党员,华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秩序管理中队民警。

2022年4月1日晚20时左右,罗炬鑫和同事从岳庙街口路过时,突然发现岳庙街一小巷子口有火光映出,便立即下车查看。他们刚进入巷道口就发现着火面积过大,火点较多,火势凶猛且不断蔓延,罗炬鑫立即拨报119火警和110指挥中心,并用该村村农民提供的灭火器迅速进行灭火,救火过程中,他发现一个着火点有电线电缆、天燃气管道等,非常危险,但他顾不上自己的安危,一心只想着赶快把火扑灭,一直不停的奔跑在火场奋力救火……罗炬鑫说:“穿上这身警服,就意味着责任与担当。特别是共产党员、公安干警,遇到危险,就要挺身而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了践行从警诺言,罗炬鑫努力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紧紧围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攻坚战各项目标任务,坚持"隐患清零、协同共治、路面管控、交安宣传"四轮驱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回报人民、回报社会,为公安交通管理事业奉献力量!

荣获2022年第三季度“渭南标杆”个人是荣誉和激励,更是责任与使命,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典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引导广大民警争优创先。同时,全局各单位要以“渭南标杆”为榜样,在新赛道上奋力奔跑,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创新的理念、更加务实的作风,开创平安华阴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罗炬鑫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