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华阴:建立安置帮教基地 助力市域社会治理(图)

时间:2022-09-09 09:29 作者: 通讯员 李暾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暾)为进一步做好安置帮教工作,拓宽刑释解矫人员就业渠道,帮助其顺利回归社会、安身立业,近日,华阴市司法局与渭南鼎力众泽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以及华阴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分别合作设立了安置帮教基地。

合作双方根据协议,将充分发挥好安置帮教基地的各项职能,帮助安置帮教对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重拾生活信心。合作单位将积极履职尽责,从生活上关心关怀,为他们排忧解难,技术上给予支持,提供专业培训促进他们掌握生产技能,并保障刑满释放人员和其他从业人员同工同酬,公平对待。

安置帮教基地的成立,填补了华阴市在这项工作中的空白,通过基地双方紧密配合,帮助刑满释放人员重新走向社会,有力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