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举行警用车辆发放暨夏季旅游安保启动仪式(组图)

时间:2020-07-16 08:37 来源:平安华阴

为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充分展示华阴公安良好形象,深入推进平安华阴建设,7月15日,华阴市公安局在华山生态广场举行了“警用车辆发放暨夏季旅游安保”启动仪式,全面打响以华山景区旅游安保为重点的夏季治安防控攻坚战。华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党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宝权,华山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晓龙,华旅集团总经理高江宏应邀出席,全局240余名民警参加了启动仪式。副市长、公安局长王平安做了动员讲话,政委朱江主持启动仪式。

随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党峰宣布“华阴市公安局夏季旅游安保”启动,40辆摩托车和5辆敞篷车拉响警笛,闪着警灯,在城区、华山景区各主要街道开展街面巡逻,正式拉开了夏季旅游安保的序幕。

雨后的华山脚下宝莲吐蕊,群峰巍峨。参加启动仪式的200余名民警有序排列成巡逻车辆方队、巡特警方队、机关派出所民警方队、交警警务室方队4个方队。11时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巡特警20辆摩托车,交警20辆摩托车,5辆警用敞篷巡逻车整齐排列,3架无人机盘旋会场上空,民警们佩戴单警装备,整齐划一、精神抖擞,充分展示了华阴公安精良的警用巡逻车辆和先进的科技装备,全面彰显了华阴公安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明的工作纪律,向全市人民群众充分表明了公安机关全面开启夏季治安防控新攻势,全力维护华阴社会治安稳定的能力水平和坚定信心。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宝权代表市委、市政府为华阴市公安局民警代表发放了新购置的巡逻车辆钥匙,并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华阴公安是一支经受了考验、经得起考验,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赞扬和信任。同时希望全体民警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复杂严峻社会治安形势,始终铭记“公安姓党”的核心要义,提升政治站位,以“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信念和决心,严打违法犯罪,强化治安管控,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好驾、护好航。

启动仪式上,副市长、局长王平安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体民警做到三点:一是提升站位,增强履职能力。全体民警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忠诚履职,争创一流,努力实现公安工作的追赶超越,努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队伍。二是突出主业,提升打击效能。以“雷霆2020”严打专项行动为抓手,以常态化打击为牵引,有效推进各项公安工作。牢固树立公安机关主业主责意识,持续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实现严打整治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延伸拓展,带动社会治理水平整体提升。三是创新举措,强化治安防控。开展以“严管、严查、严治、严防”为重点的夏季治安防控大会战,强化公复场所安全检查,加大重点地区治安整治,进一步优化华阴城区和华山景区的巡防体系建设,让“见警车、有警察、亮警灯”成为常态,最大限度把警力摆在街面上,真正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