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华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宝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公安干警(图)

时间:2020-02-09 11:02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1581227272(1)

2月8日上午,华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宝权就公安队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并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警。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平安一同慰问。

段宝权一行首先来到城关派出所、西岳派出所进行了实地走访,慰问了派出所干警、民警,对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派出所负责同志要高度负责,以身作则,既要确保广大群众安全,也要保护好干警自身安全;全体干警要发扬优良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将疫情防控与治安稳控工作深度融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

随后,在310国道潼关交界处防控检查点、大华公路渭河大桥防控检查点等关键点位,详细了解有关工作情况,并代表市委、市委政法委向辛勤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党员干部表示诚挚问候。段宝权强调: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政法各单位要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强化物资保障,合理安排时间,保持旺盛战斗力;各防控检查点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疫情检测查控、交通运输保障、人员登记排查、车辆消毒消杀等工作,做到应查尽查、不漏一车一人;要团结奋斗,联防联控,坚决守好防疫阵地,让人民群众安心放心。

1581227297(1)

1581227316(1)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