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华阴市委市县联动巡察组“对口式”巡察华阴市人民法院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时间:2020-07-18 08:26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按照渭南市委第一巡察组安排部署,2020年7月17日,在华阴市人民法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市委市县联动巡察组“对口式”巡察华阴市人民法院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华阴市委市县联动巡察组组长司江涛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华阴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冯正斌就配合做好联动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渭南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杜碧辉就做好市县两级联动巡察工作进行了强调讲话,华阴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渭南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杜碧辉,华阴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冯正斌,华阴市委市县联动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华阴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全体干警和退二线、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华阴市委市县联动巡察组组长司江涛就此次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五届七轮巡察动员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紧扣“三个聚焦”,牢牢把握开展巡察的重点任务;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支持,互相配合,完成好巡察工作。

华阴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冯正斌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对口式”巡察的重要意义;要深化政治巡察,做深做实做细政治监督;要增强政治自觉,加强统筹协作,全力支持配合市委联动巡察组工作。

渭南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杜碧辉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的部署和省市要求上来;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充分发挥巡察政治监督和导向作用;要坚持实事求是,做到依规依纪,将实事求是原则贯穿于巡察工作全过程。

华阴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表示,此次巡察对于华阴市人民法院及时发现和整改问题,推动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华阴市人民法院将坚决做到三点,一是端正态度,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坚持以巡察促工作,确保华阴市人民法院在开展“双进”专项工作以及争创“四个一流”工作中创造新的业绩。

据悉,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在巡察期间,市县两级专门设置了信访举报途径,渭南市委第一巡察组举报电话:19909135301,举报电子邮箱:zgwnswdyxcz@126.com,邮政信箱:渭南市临渭区民主路7号北406市委第一巡察组,邮编:714000。华阴市委联动巡察组举报电话:15710439561,举报电子信箱:hyswxcb01@163.com。邮政信箱:华阴市东岳路市委大院市委巡察办,邮编:714299。同时,市县两级巡察组都设置了意见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0年8月22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华阴市人民法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