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罗敷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学训词、学抗疫精神"主题党课活动(组图)

时间:2020-09-11 14:50 来源:平安华阴

华阴公安:罗敷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学训词、学抗疫精神"主题党课活动

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会议精神。2020年9月10日华阴市公安局罗敷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训词、学抗疫精神"主题党课活动。

党课上,罗敷派出所党支部书记王春带领全体党员民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重要训词及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致训词中强调:公安队伍要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我们作为一支钢铁队伍要以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护公民人身安全、人身自由、合法财产,保护公共财产,预防、制止、惩治违法犯罪为主要任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华阴公安:罗敷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学训词、学抗疫精神"主题党课活动

此次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并指出:伟大的抗疫精神同中华民族长期形成的特质禀赋和文化基因一脉相承,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的传承和发展,是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所以公安队伍无论在何时都要处于保护人民生命安全面前,也要做到不惜一切代价,也能够做到不惜一切代价,继续发扬"守护蓝"的抗疫精神。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严格落实了全面从严治警的要求,着力锤炼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队伍。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