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副局长刘宏选深入包联单位督导谋划2017年工作(图)

时间:2017-02-07 09:40 作者: 特约通讯员 赵娜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华阴市公安局副局长刘宏选深入包联单位督导谋划2017年工作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赵娜)阴风呼呼,寒意浓浓。2月6日下午,华阴市公安局副局长刘宏选带领指挥中心主任姜涛轻车简从,来到孟塬所与全体民警进行座谈交流,不仅带来了局党委的问候和关怀,更是与广大民警一同展望和讨论了2017年派出所工作。

会上,在听取了郭宏明所长的简要汇报和工作打算后,刘局长就进一步加强派出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切实加强队伍管理。加强队伍作风建设,确保不发生违法乱纪问题;严格按照规定使用、保管枪支;规范接处警、加强警车管理;规范言行,接待群众态度要积极热情,树立良好的民警形象。二是扎实抓好重点工作。深入开展严打整治工作,全力维护好渭南、全国两会期间的安保工作,及时掌握辖区上访人员动态;做好元宵节期间的安保工作,严格控制村、社区节日活动规模,防止发生踩踏拥挤等危害群众安全的事故。三是超前谋划工作规划。派出所要不等不靠,提前谋划,根据辖区实际制定2017年工作计划,全面推进整体工作上台阶,努力打造工作亮点和特色,为色,实现派出所工作的追赶超越。最后,郭所长代表全所表态,2017年一定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决不辜负局党委和各级领导的厚望,确保孟塬地区社会治安的长治久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