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副局长柯卫军深入西岳派出所检查督导扫黑除恶工作(图)

时间:2019-06-03 16:13 作者: 通讯员 张亮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亮)6月3日,华阴市公安局副局长柯卫军深入包联单位西岳派出所,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内容进行再推进,再部署,再要求。

柯卫军认真听取西岳派出所所领导关于本单位扫黑除恶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后,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柯卫军指出,西岳派出所辖区范围广、地理位置复杂、治安较为复杂,高铁北站、汽车站、高速出口等重要敏感部位集中,全所民警、辅警在统筹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各类案件查处的同时,还要时刻紧绷维护社会稳定为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实措施,做好各项工作。

柯卫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每名民警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要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响应群众的新期待,把重点精力聚焦在,打保护伞、线索核查、宣传发动等工作,推动专项斗争持续不断深入。二要加大工作力度,进村组、社区,按照“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进行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积极摸排扫黑除恶线索,确保不留死角盲区,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三要强化宣传发动,拓展线索来源渠道,特别在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场所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提高群众关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确保线索摸排“零遗漏”。四要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对照上级部署要求,细致排查和梳理在日常执法办案和接处警中黑恶线索,精心组织研判核查,及时转化战果、斩草除根。五要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要求,对辖区内叫客、拉客、黑导游等,破坏旅游市场秩序的行为联合相关部门进行严厉打击,维护好、整治好华山风景区及华山北站的秩序。六要按照市局方案要求,对辖区内的旅馆业、娱乐场所进行清查,严防“黄赌毒”等违法行为在辖区滋生、甚至蔓延。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工作,进一步提高了西岳派出所全体民警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