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副局长徐端利督导检查各派出所扫黑除恶工作(图)

时间:2019-05-22 16:04 作者: 通讯员 王丹旸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丹旸)为扎实开展治安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对前期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5月22日上午,华阴市局副局长徐端利、治安大队队长郭建军、副队长刘秀婷一行3人深入巡特警大队、玉泉、北峰派出所督导检查治安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就存在问题及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工作要求。

检查中,徐端利听取了各派出所关于开展扫黑除恶项斗争工作的情况汇报,查看了各派处所相关会议精神传达落实情况,同时对扫黑除恶台账资料、派出所治安乱点整治、线索摸排、线索核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于台账资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

随后,徐端利就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继续保持扫黑除恶工作韧劲。各派出所再重视、再部署、在推进,提高思想认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抓实、抓好。进一步精准摸排线索。要以扫黑除恶为抓手,有机结合把派出所基础工作做深做透,对已有线索进行认真梳理,突出重点精准打击;同时加大治安乱点整治工作,提升人民群众满意率。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多角度、多层次的开展广泛宣传,壮大宣传声势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把扫黑除恶工作推上新台阶。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