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动员部署“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图)

时间:2019-05-16 15:52 作者: 通讯员 谢磊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谢磊)为鼓舞士气、激发斗志,真正把全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根据公安部党委、省厅、市局统一部署,5月14日上午,华阴市公安局召开“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局领导、机关全体民警、基层所队室负责人共93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刘宏选宣读了《中共华阴市公安局党委“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局长陶水龙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集体宣誓,副局长温晓泊安排近期扫黑除恶工作,政治处主任张改文安排公安局5月份党建工作。

陶水龙就开展好此次实践活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促进作风转变、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打赢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这场硬仗,坚决实现“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工作目标。二是紧扣时间节点,明确工作任务。此次实践活动涵盖了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方方面面,全局各警种、部门要紧扣四个环节、聚焦重点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创新活动载体,营造浓厚氛围,要通过举办夜校学习、主题活动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现华阴公安在安保维稳工作中的丰硕成果,不断鼓舞士气、凝聚警心。四是夯实工作责任,做好协作配合。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以身作则,精心组织实施好本单位的实践活动,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紧紧围绕目标任何,抓好组织实施和推进落实,确保活动取得成效。五是围绕当前重点,做好统筹兼顾,要把实践活动同各项公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严格落实活动要求,以实践活动的开展强力推进各项公安工作稳步前行,助力华阴公安工作追赶超越。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