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桃下派出所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图)

时间:2019-05-31 16:19 作者: 通讯员 庞淼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庞淼)5月30日,桃下派出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渭南市纪委《关于加强执法办案中涉及公安民警违纪违法问题线索移交的意见》及全省校园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会议精神,并就会议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所长王锋主持,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锋带领全体民警学习近期几项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握基本原则,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二是查漏补缺,完善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台账,熟记扫黑除恶应知应会;三是深入校园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加强校园及周边的安全巡查,做好矛盾纠纷排查等工作,紧扣安全目标,做好辖区校园预警预防机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四是开展辖区治安大清查行动,对辖区内宾馆、废品回收站、加油站进行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会后,王锋强调全体民、辅警要认清形势,严肃纪律,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派出所工作部署上来,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有序开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