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锋莅临华阴法院检查指导工作(图)

时间:2020-09-10 15:00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9月8日上午,华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锋莅临华阴法院检查指导工作。华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饶秦军及其他党组成员全程陪同。

张锋先后参观该院603办案专区、家事审理中心、速裁中心、党员活动室和科技法庭,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饶秦军院长简要汇报了该院的工作情况,张锋对华阴法院近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华阴法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事审理改革、速裁和党建工作方面亮点纷呈,成绩斐然,这是华阴法院全体干警栉风沐雨、砥砺奋进的结果。

参观603办案专区

参观家事审理中心

参观速裁中心

参观党员活动室

参观科技法庭

张锋指出,近年来,市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职、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特别是夯实队伍建设、践行司法为民方面成绩斐然,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张锋要求,今后,市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工作,市法院要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敢于担当,彰显公平正义,依法依规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要继续围绕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环境保护、矛盾化解、依法行政等中心任务,切实为经济发展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法治环境,同时,要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中做好有力司法支撑,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的队伍。

饶秦军院长表示,希望市人大对法院今后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华阴法院将在市人大的监督和支持下,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咬定目标不动摇、勇立潮头不松劲,保持不断开拓进取的锐气,精诚团结,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为实现新时代华阴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