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市公安局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3-13 09:16 作者: 通讯员 谢磊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谢磊)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夺取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的全面胜利,3月10日上午,华阴市公安局在台头村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华阴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平安,帮村书记、公安局副政委杨琳,驻村“四支队伍”及全体帮扶责任人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政委杨琳主持。

会上,副政委杨琳传达学习了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近三年来台头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安排部署了2020年台头村脱贫攻坚工作。驻村工作队长朱伯勤通报了2019年台头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为所有参会人员明晰当前脱贫任务和工作目标,安排当日的扶贫任务。罗敷镇纪委副书记史飞传达了罗敷镇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贫困劳动力就业信息核实工作。

    最后,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平安对近年来扶贫工作进行点评,并对近年的扶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凝聚共识,提升政治站位。2020年全面脱贫是党中央向全世界做出庄严的承诺,社会主义的本质是消除全国贫困,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必须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因此一定要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最大的政治任务头等大事来抓,务必提升思想认识,全身心投入,杜绝任何工作纰漏,争通过扎实的工作助力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二要积极行动,迅速启动本年的脱贫攻坚工作。所有帮扶人要用心、用情、用爱对接贫困户,尽全力助贫困群众增收、脱贫;三要精准部署,强力推动。要切实做到“精准”帮扶,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全面精准落实“八个一批”政策,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公安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