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陕西省公安厅治安局检查华山景区旅游安保工作(组图)

时间:2020-09-09 08:31 作者: 通讯员 周霄婧 来源:平安华阴

陕西省公安厅治安局检查华山景区旅游安保工作

9月7日,陕西省公安厅治安局旅游指导科科长张群山、渭南市局治安支队旅游专干党增强一行3人对华山景区安防建设及智慧化景区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华阴市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负责人李宇鹏、华旅集团安防部部长郭豪杰陪同检查。

陕西省公安厅治安局检查华山景区旅游安保工作

检查中,旅游警察大队负责人李宇鹏汇报了华阴市公安局华山景区警务室警力部署情况;华旅集团安保部部长汇报了华山景区安防工作。

陕西省公安厅治安局检查华山景区旅游安保工作

在游客中心警务室、西线索道瓮峪警务室、华山西峰警务室,张群山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进山客流量,警务室的工作、暑期旅游秩序治理等工作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华山5A景区安防建设及智慧化景区建设情况,对华阴市公安局进一步完善服务游客和景区旅游秩序治理工作机制及暑期安全保卫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陕西省公安厅治安局检查华山景区旅游安保工作

检查中,张群山还深入华山景区对景区营运车辆、危险路段警示牌、视频监控、主峰区宾馆、饭店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就进一步做好景区安保维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形势,今年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对客流高峰期充分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准备工作;二是严密措施,认真开展安保维稳和社会面治安管控,推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社会治安秩序稳定;三是加强防护,做好疫情期间防控工作,落实好安全检测、游客分流、通风消毒等措施,全力确保景区秩序稳定和游客安全。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