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找短板 抓落实 创文工作再发力

时间:2023-03-18 08:51 来源:华阴检察

3月17日上午,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燕崇纲带领创文专班开展“走街入网”专项活动,实地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18085016

燕崇纲先后来到华岳溪岸小区、广电网络小区、质检小区和检察院小区,围绕“解决问题,对标提升,服务群众”的宗旨,对包联小区的宣传氛围、硬件设施和环境卫生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燕崇纲指出:要进一步对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标准,巩固文明创建成果。下一步,要以服务民生为宗旨,以小区电动车充电桩的设立、户外线缆的整理和提升居民幸福感为重点,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创文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将“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利民”落到实处。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