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聚焦“三个年” 建法治岳庙(图)

时间:2023-03-15 16:27 作者: 通讯员 张鹏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鹏)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三个年”主题活动,进一步推进岳庙辖区法治宣传工作,不断提高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岳庙司法所会同岳庙办综治办、西岳社区于3月14日开展平安法治宣传活动。

在西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小广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平安建设、法治政府宣传横幅、向居民发放法治政府、平安建设宣传资料、民法典进社区单行本、宣传彩页广泛宣传平安建设的意义,发放防范传销指南等手册,提高居民的法律素质和法律意识,为辖区群众讲解《宪法》和《民法典》。此次活动还关注群众日常生活安全,通过宣传防养老诈骗、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防范知识,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引导群众提高警惕,不要轻易透漏个人信息,不要贪图小利,端正保健理念,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本次活动共发放平安建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1500余份、法治宣传品300余份,悬挂4面横幅,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推进了平安知识的普及,提高了居民对“平安建设”的认识,增强了居民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激发了居民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建设平安华阴法治岳庙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