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华阴法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度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03 09:33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1

3月2日,华阴法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度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表彰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对下一阶段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卫斌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婷通报了2022年度受省市各级表彰情况,并宣读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领导班子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先进集体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司法廉洁风险防控)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岗位廉洁风险防控)先进个人

优秀人民陪审员

优秀特邀调解员

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驻渭南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孙永莉在全市法院院长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组书记、院长万宏革与各院领导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万宏革发表总结讲话,全面分析了当前法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明确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万宏革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中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全省、全市法院工作会议和中共华阴市第十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上下一心、团结协作,紧抓学习教育不放松、主责主业不放松、队伍建设不放松,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和“三个提升年”活动,全力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推动各项工作提档升级、追赶超越,为助力市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