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增植添绿染华麓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3-03-15 09:22 来源:华阴检察

手植一抹绿,心栽一片林。3月14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全体干警前往华山景区玉泉院东旅游路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干警们积极投入、干劲十足、热情高涨,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或三人一组,或两人搭配,挥锨铲土、扶树填坑、踏土夯苗,用心栽培着每一棵“春天的希望”,整个植树现场洋溢着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氛围。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树苗在和煦的春风里“安家落户”,展露出勃勃生机。

通过植树活动,增强了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美化了华山环境,为美丽华阴建设贡献了检察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将继续加强对秦岭生态环境的司法保护力度,用实际行动守护秦岭的绿水青山,发挥能动检察,以“检察蓝”守护“生态绿”,为建设“国际山水旅游名市、与华相宜人文福地”提供坚强有力的检察保障。

来源:华阴检察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