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植此青绿色,点“靓”生态城——华阴法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3-03-15 09:07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根据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3月14日,华阴法院组织30余名干警前往华山景区玉泉院东旅游路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干警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围堰浇水,种下一棵棵树苗。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迎着温暖的阳光、柔和的春风昂扬挺立,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警们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既展现了华阴法院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全员参与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