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艳琴一行赴华阴法院开展督导培训工作

时间:2023-03-15 09:04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22

3月13日,渭南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艳琴一行莅临华阴法院,对调研和人民陪审员工作开展专题督导培训。会议由华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万宏革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渭南中院研究室干部亢俊谦从要解决的基本问题、目前基本的调研任务、如何参与调研工作等五大方面对调研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安排部署了人民陪审员工作。中院研究室主任宁剑锋同志讲评了华阴法院调研和人民陪审员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目前工作现状,并对下一步工作目标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艳琴在随后的讲话中强调,调研工作作为“明确目标任务,持续推动整体工作实现争优创先”的三大举措之一,是全市法院今年的重点工作。希望华阴法院党组要统一思想,切实将调研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同时要切实做好人民陪审员工作,加强人民陪审员日常使用和管理,多措并举推进人民陪审员积极履职。

万宏革表示,下一阶段,该院将在上级法院的正确领导下,立足审判职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夯实工作责任,持续推进“双进”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特别是要把调研和人民陪审员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找准定位、扎实推进,不断促进法院整体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