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守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司法救助诠释为民情怀

时间:2023-03-07 08:37 来源:华阴检察

为进一步关怀被救助儿童身心健康,近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晓莉,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胡磊一行前往福利机构看望被救助儿童,了解其近期生活和学习情况,通过亲切交谈为其疏导心理,并和福利机构负责人员进行了座谈。

福利机构负责人员对检察官专程看望孩子表示欢迎,对该院未成年人检察业务集中统一办理、先行司法救助、简易公开听证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称赞该院一系列创新举措是凝聚各方合力、共同保护未成年人权益的有益实践。

下一步工作中,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将把深入开展司法救助与守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相结合,将未成年人等弱势群体作为特殊救助对象,积极构建未成年人司法救助的线索排查、受理、救助、回访、反馈等“一站式”协作机制,持续加强对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保护,不断传递司法温度,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注入检察关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