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市司法局联合市人民检察院 开展社区矫正执法专项检查

时间:2023-03-06 10:43 来源: 法治华阴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执法工作规范化水平,近期,华阴市司法局联合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对全市六个司法所的社区矫正执法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通过对社区矫正工作档案逐一查阅、问询司法所工作人员、随机电话抽查在矫人员了解相关情况等方式,对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周汇报、月考核、教育劳动等日常管理情况做了全面详细的了解,并就社区矫正对象的合法权益保障、日常监管、教育帮扶、外出和请销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了有无脱管、漏管以及再犯罪等情况。同时,就检查中发现的各司法所在社区矫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了纠正意见,并要求司法所按期整改。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加强和市人民检察院的协作配合,进一步促进社区矫正工作提质增效,确保社区矫正对象教育监管到位,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