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弘扬焦裕禄精神 牢记检察初心使命——华阴市检察院组织观看影片《我的父亲焦裕禄》

时间:2023-03-06 10:40 来源:华阴检察

近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

影片《我的父亲焦裕禄》根据焦裕禄女儿焦守云口述回忆录改编拍摄,以子女视角回顾了焦裕禄同志“洛矿建初功”、“兰考战三害”、“博山生死别”三个重要时期。集中展示了焦裕禄书记在兰考遭受内涝、风沙、盐碱三害最严重的时刻,带着党和国家的嘱托来到了饥寒交迫的兰考人民身边,用生命践行治理三害的使命,一生无悔付出甘做一辈子的“人民公仆”的感人事迹。

下一步,该院会将焦裕禄精神融入检察血脉之中,引导检察干警感悟钦佩焦裕禄竭尽一生为党为祖国为人民服务的光辉事迹,更深刻理解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的实质内涵,在平凡的岗位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践行“检察为民办实事”的司法理念。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