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华西司法所组织开展庆“三八”普法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3-03-08 08:34 作者: 通讯员 张小彤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小彤)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法律素养,提高辖区妇女维权意识,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华阴市司法局华西司法所联合镇综治中心组织开展庆“三八”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等方式,以《民法典》《妇女权益保护法》为重点,围绕农村妇女密切关注的婚姻家庭、土地承包、劳动合同等方面内容现场答疑解惑。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在场群众普及了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法律知识,提醒广大妇女提高警惕、谨防诈骗,学会用法律武器捍卫自身权益。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余个,切实提高了辖区妇女尊法学法的意识,有效增强广大妇女依法维权的能力。

下一步,华西司法所将持续推进普法宣传工作,通过法律途径帮助辖区妇女解决实际困难,营造尊重保障妇女权益的良好法治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