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交警大队女警别样方式迎三八 岗位一线展风采

时间:2023-03-08 08:45 来源:平安华阴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华阴市交警大队全体女警“靓”相街头,以独特的方式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劝导活动,倡导文明交通,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1

活动中,“警花们”在辖区主要路口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赠送鲜花的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骑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开车系好安全带的重要性。期间,针对部分电动车骑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的行为,“警花们”逐一查纠劝导,耐心讲解不戴安全头盔造成伤亡的事故案例,使其牢固树立“安全带就是生命带”“头盔就是护头盾”的安全意识;对于不能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的群众,“警花们”温柔细致地为其扣好安全扣,确保万无一失;对于能够正确佩戴头盔、系好安全带出行的驾乘人员,“警花们”为遵规守法出行的群众送上鲜花,并对“女司机们”提前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2

3

此次“一盔一带”文明交通劝导活动,“警花们”以女性特有的温柔和耐心,以和风细雨式的劝导方式使群众如沐春风,收获了群众的一致支持和点赞。群众们纷纷表示一定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为文明华阴添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