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刘凯赴华阴市调研政法及维稳信访工作(图)

时间:2022-10-20 17:36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夯实基层基础   奋力追赶超越

推动华阴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凯赴华阴市调研政法及维稳信访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020173122

10月1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深入华阴市,调研政法及维稳信访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统筹发展与安全,着力抓好政法重点工作,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奋力推动华阴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020173128

刘凯来到罗敷高速出口交警执勤点,实地了解出口车流量、查验流程、车辆接送和值班备勤等情况。他对执勤点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精准高效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紧盯重点地区来返渭车辆和人员,加强道路沿线、高速公路服务区巡逻管控,合理安排值班备勤,确保交通秩序安全顺畅,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在罗敷派出所,刘凯详细了解“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基层基础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发挥“一村一警”作用,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抓好特殊人群服务管理,把平安建设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在罗敷镇综治中心,刘凯全面了解综治中心建设、人员配备、日常运行等情况。他要求,综治中心、信访门诊既要建好,更要用好,要建立日常运行机制,统筹司法行政、信访、派出所等资源,推动信访问题、矛盾纠纷联调联治;要立足华阴实际,创新社会治理,总结特色做法,打造社会治理新样板。刘凯还听取了华阴市检察院“山、水、廉、道、情”五字特色检察文化建设和未检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未检工作,发挥检察机关职能,认真研究新问题、解决新问题,加大法律宣传,不断加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要聚焦过硬队伍建设,总结提炼检察机关文化建设经验,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一同调研。


稿件来源:渭南日报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