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积极动员部署巡堤查险工作

时间:2022-05-11 10:22 作者: 通讯员 金希 来源:渭南日报

为确保全市安全度汛,5月5日,华阴市巡堤查险指挥部组织召开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巡堤查险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华阴市巡堤查险指挥部各督查组要深刻汲取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打好主动仗,时刻绷紧防汛备汛这根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扛起巡堤查险督查工作责任,全力为华阴市安全度汛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华阴市巡堤查险指挥部所有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全面客观认清当前形势,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牢牢把握工作重点,按照工作方案紧锣密鼓筹备好今年的巡堤查险督查工作。各督查组要尽快熟悉责任区段,明确工作职权,确保防汛政令畅通,落细落实巡堤查险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督查组要抽调精兵强将,及时深入各责任区段开展督导检查,紧盯重点部位、重要设施和重点区域进行真督细查。市纪委监委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和调查处置,组建流动暗访工作组,与巡堤查险指挥部形成合力,坚决对防汛工作中不负责、玩忽职守、贻误重大汛情险情、造成严重事故和严重影响的人和事亮剑执纪,全力以赴为完成今年的防汛备汛各项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