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2020年第一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0-03-04 09:11 来源:华阴市人民政府

3月3日,华阴市2020年第一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学位增容工程(太华学校)开工。渭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渭南市副市长、华阴市委书记李军政、华阴市市长李晓曦等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据了解,华阴市2020年第一季度共开工9个项目,总投资5.5亿元,年计划投资3.7亿元,主要涉及工业转型升级、城市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领域。

其中包括:投资2.66亿元的学位增容工程(太华学校)、投资640万元的庙前小学、投资5000万元、年产500吨辛菌胺母药及1000吨制剂加工基地改扩建技改等项目。

项目的开工建设,对进一步夯实华阴市工业基础、完善城市功能、改善生态环境、提高民生福祉,加快建设国际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