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投资优势推介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时间:2019-11-10 09:33 来源:华阴政府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在第六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暨第三届渭南·北京经济合作周召开之际,华阴市于11月6日在北京成功举办“与华相宜·与华无极”投资优势推介会。

会议邀请了中国保健协会、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杨家将文化工作委员会、北京渭南企业商会、中国旅游商会、北京先进碳材料产业促进会、中国国际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建设集团、中国太平保险集团、藏象集团、安康国际集团、碧生源控股集团、海畴集团、北京中坤投资集团、英中假日旅游公司等商协会及京津冀知名企业负责人约200余人参会。

华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晓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明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宝权及经合中心、文化和旅游局、华敷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推介会。会议由华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明侠主持。

在推介会上,华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晓曦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华阴发展的各位企业家朋友和心系家乡建设的在外乡党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利用丰富的人脉和信息资源,牵线搭桥,吸引更多的企业、资本投资华阴,促进华阴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与会人员观看了《山水胜地·魅力华阴》招商宣传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斌就华阴市投资优势及文化旅游项目、生物医药产业园进行了重点推介。

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徐华锋,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杨家将文化工作委员会会长杨立龙及北京石墨烯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炯利博士、安康国际集团董事长张大超等受邀嘉宾及客商代表分别作了主旨发言。

随后华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晓曦代表华阴市委、市政府向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徐华锋和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杨家将文化工作委员会会长杨立龙颁发了“华阴市经济发展顾问”聘书。

在签约议式上,华阴市与中康大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和安康国际集团等9家企业分别就文化旅游、城市建设、生物医药、康养度假产业进行项目集中签约,涉及资金159亿元。

本次招商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为参会企业和客商嘉宾全方位展示了华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相关投资优势,体现了市委、市政府重视招商引资、坚持追赶超越、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不懈努力和坚定决心,当前的华阴已逐渐成为备受企业高度青睐和关注的产业高地和投资洼地,诸多企业家纷纷表示将尽快安排行程,到华阴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实现互惠共赢。

活动期间,华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晓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明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宝权带领经合中心、文化和旅游局、华敷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北京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北京石墨烯产业创新中心和中国太平洋建设集团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