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联席会议

时间:2019-05-27 08:40 来源:华阴市人民政府

近日,华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明侠在华阴市行政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联席会议。全市6个产业招商组牵头部门、承担招商任务重点部门及各镇(办)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王愉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经合局局长张贺春关于第四届丝博会华阴参会情况以及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随后6个产业招商组牵头部门就本组产业招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汇报,承担招商任务重点部门以及六个镇办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招商引资工作进行重点汇报。副市长王愉涵对下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详细解读安排项目策划、产业招商等工作。

最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明侠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6个产业招商组牵头部门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树立担当意识、发挥牵头职能,创新工作方法,务求实效,努力推动产业招商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二是要突出重点。各产业招商组要认真梳理策划项目、编制项目册、宣传资料等,围绕重点策划项目主动出击、开展叩门招商,促进重大项目签约落地。三是要加强统筹。经合局要进一步发挥招商总牵头、总协调职能,在督促招商项目、衔接畅通信息等重点工作中发挥中枢作用,各产业组及各镇办、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及时报送招商工作有关情况信息,切实形成上下一股劲、全市一盘棋的良好招商工作格局。

(撰稿人:张华;审核人:聂伟民)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