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法院 >正文

华阴市人民法院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10 09:39 作者: 通讯员 王佩 来源:渭南日报

为推进平安建设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在平安华阴建设中进一步发挥法院职能作用,4月29日,华阴市人民法院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平安陕西建设会议精神、平安渭南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华阴市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华阴市平安建设工作任务,并就华阴法院贯彻落实上级平安建设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平安建设工作上来,充分发挥平安建设主力军作用,立足法院司法审判职能作用,抓紧抓实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加大案件调解力度,加强判后答疑和释法明理,不断提高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同时要延伸法院职能,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抓好“大承诺、大练兵、大化解、大提升”四大行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推进“八五普法”,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华阴建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