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召开“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部署会

时间:2022-04-25 16:43 作者: 李花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渭南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党的二十大、省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华阴市司法局召开“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部署会。

会议上学习了华阴市司法局印发的《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确定主题活动的组织机构,明确主题活动的目标、内容、安排以及要求。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紧扣深入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把全局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上来,推动矛盾纠纷大幅减少、重点人群总体稳定,立足司法局职能工作,逐步形成重点工作大提升、纪律作风大提升、整体形象大提升。锻造新时代司法行政干部,实现磨砺队伍、护航平安“双胜利”。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