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以主题实践活动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5-16 09:31 作者: 记者 梁晓蔚 通讯员 孟境 来源:渭南日报

5月12日,记者从华阴市有关部门获悉,渭南市委深入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第一次现场会后,华阴市抓早动快、多措并举,全力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迅速传达学习。华阴市分别组织召开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五大行动专班调度会和镇(街道)部门党组(党委)专题会,传达学习现场会议精神。在5月10日召开的华阴市党务工作会议上,对主题实践活动现场会精神进行了再传达,要求将会议精神由镇(街道)延伸村(社区),市级部门拓展到二级事业单位,全面准确掌握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

对标分解落实。华阴市由主题实践活动办公室牵头,五大行动专班具体负责,结合《华阴市抓实主题实践活动若干措施》要求,逐项查问题、找差距、寻短板,按照“定责、定人、定时限、定要求”的工作要求,一项一项定措施,一条一条抓落实。在全面厘清任务、查找短板的基础上,按照“1+5”工作模式,由主题实践活动办和五大行动专班,分别认领工作任务、细化工作要求,抓实具体工作,全力推动落实。

聚焦工作重点。华阴市把“十项重点工作”的高质量推进作为贯彻落实现场会精神的具体体现,以主题实践活动为统揽,加压力、添动力、聚合力,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围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改善民生、文旅融合、工业倍增等重点工作,强化措施抓落实,大唐秦电华阴桃下100MW农光互补发电项目全面开工、华山冰雪世界开业运营、前行·58华阴文旅产业园正式开园,华岳广场地下停车场项目等一批重点项目加快推进,全力以赴以主题实践活动的高质量开展推进市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