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时间:2020-11-09 09:38 作者: 记者 梁晓蔚 通讯员 周丽晖 张浩 来源:渭南日报

11月2日,华阴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会,就高水平编制好《华阴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规划》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华阴市文旅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华管委、各镇(办)共计19个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华阴市注重与实际相结合,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坚定不移走旅游高质量发展之路,紧扣华阴发展实际,从发展思路、重点任务、项目布局、经济收益等方面通盘考虑;注重各规划相互衔接,对华阴的研究不应局限于华山,应该跳出华山谋划全局,加大对城景协作的研究。同时,还要加大与发改、国土、农业、水务、交通规划的衔接,全面促进文旅融合;注重“十四五”时期发展环境的重大变化,准确把握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华阴旅游资源优势,注重规划标准,做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与上级规划对华阴旅游定位的学习。

据悉,华阴市将由该市发改局牵头,从8个区域规划、26个专项规划中选取13个重点专项规划,按照时间节点逐项上会研讨,以确保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