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斌到城郊村指导软弱涣散帮扶整顿工作

时间:2019-05-20 09:05 作者: 孙筱柔 来源:华阴市人民政府

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斌一行到太华办城郊村指导软弱涣散帮扶整顿工作,并组织工作组成员召开帮扶整顿工作业务知识培训会。


针对城郊村矛盾纠纷突出这一软弱涣散主要原因,薛市长深入干部群众,在摸清基本情况的基础上,与太华办、民政局、城郊村等三方的领导干部共同分析原因,力促调解化矛盾。

通过此次调研指导和业务知识培训,明确了城郊村的整顿步骤、目标和时限要求,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顿措施,为顺利完成帮扶整顿工作任务奠定了基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