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司法 >正文

华阴市司法局:凝心聚力创佳绩,争先创优获殊荣

时间:2022-05-07 11:16 作者: 通讯员 李花 来源:华阴市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花)近日,华阴市司法局荣获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先进单位称号。华阴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多措并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持续强化履职担当。

华阴市司法局:凝心聚力创佳绩,争先创优获殊荣

一是坚持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确保了司法公正、廉洁、高效。加大日常监督检查,提升队伍素质能力。健全内部监督管理制度,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强化对廉政风险高的重要岗位、重点人员、关键节点的监督。

二是拉起警戒线。做好违纪违法案件的后半篇文章,以案明纪、举一反三,让党员干部引为镜鉴。

三是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让党员干部积极学习法纪知识。

这份荣誉也是对华阴市司法局工作的激励。2022年,华阴市司法局将自觉接受市委、市政府的领导,继续保持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位次,为法治华阴、平安华阴建设贡献更多力量,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