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举行2021年第十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

时间:2021-11-01 09:43 来源:华阴微视

10月26日上午,我市举行2021年第十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大唐华阴孟塬80MW农光互补发电项目开工仪式,会场设在大唐华阴孟塬80MW农光互补发电项目现场。

活动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登平通报了2021年10月份集中开工项目情况。本次新开工项目包括大唐华阴孟塬80MW农光互补发电、管道天然气及供气工程等2个项目,总投资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0.6亿元;其中产业项目1个,总投资3.9亿元,涉及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等重要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我市“决战四季度”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大唐华阴孟塬80MW农光互补发电项目,由大唐华阴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3.9亿元,今年计划投资0.5亿元,将于2022年底建成。该项目建成后,年均发电量约1.22亿千瓦时,产值约4300万元;每年可节约标准煤4.92万吨,减少排放二氧化碳9.24万吨;将有效提高土地资源利用率和亩均产值,有利于减少碳排放量,持续改善生态环境。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优化服务,全力扩大投资,列入渭南市级重点建设项目67个,截止9月底,项目已全部开工。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