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召开“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汇报会(图)

时间:2019-06-20 10:48 作者: 通讯员 孙志成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孙志成)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工作动员会召开后,华阴市紧紧围绕中央督导组提出的“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的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工作标准,通过层层压实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开创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局面。

6月18日上午,针对“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华阴市召开专题汇报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党锋参加会议并讲话,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对落实“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并提出了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党锋指出了全市扫黑除恶现阶段工作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围绕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认识、宣传、发动、起底、治乱、打击”六个重点开展工作。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在落实“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上持续发力,坚决不能置身事外、推诿扯皮;二是宣传动员要再深入,各成员单位要积极创新宣传方式,在重要公共场所通过多种形式手段将宣传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利用好老腔、迷胡、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再次掀起新高潮;三是发动群众要再加力,利用好宣传车、村喇叭等载体,深入发动群众参与,各镇办要组织“四支力量”逐户逐人摸排涉恶涉恶线索,用一切手段发动群众积极举报;四是翻查起底要再突破,要按照“再翻查一遍”的工作要求,对近年来的刑事案件、行政处罚案件、违纪案件全面开展核查,确保不漏人不漏事;五是乱点整治要再强化,对排查出的治安乱点,要逐一研判分析,制订有针对性的整治方案,加快整治进度,并建立长效机制;六是全面打击要再发力,各成员单位要全力配合市扫黑办和公安机关,对交办的涉黑涉恶线索要抽调骨干力量全力开展调查核实,要找准突破口按时按要求回复核查结果。组织部、纪委等部门要从重点人群中深入挖掘问题线索,并建立起线索互相移送机制,相关单位要切实加强各方面保障工作,确保圆满完成这一项政治任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