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华阴检察:组织召开临聘人员座谈会(图)

时间:2021-11-03 09:43 来源:华阴检察

为加强机关内部临聘人员管理,充分调动临聘人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1月2日下午,华阴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临聘人员座谈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副主任杨婷,办公室主任汪洋及全体临聘人员参加了会议。

华阴检察:组织召开临聘人员座谈会(图)

会议集中学习了《华阴市人民检察院临聘人员工作实绩考核实施办法(试行)》,要求全体临聘人员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实绩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自身工作岗位的重要性,在日常工作中体现自身价值,展现自身风采。

华阴检察:组织召开临聘人员座谈会(图)

随后,汪洋对全体临聘人员就纪律作风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强化岗位责任心,增强工作使命感;二是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注重自身形象,自觉维护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会议最后,杨婷对全体临聘人员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尽职尽责完成本职工作,自觉做讲政治、守规矩的表率。二是要严格遵守本院各项规章制度,各项办案规定和保密原则,自觉维护华阴检察的良好形象。三是要加强团结协作,思想上互相帮助,工作上互相支持,处事上相互谦让,生活上互相关心,积极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四是要加强学习的主动性,充分利用业余时间,提高法律知识和业务素能水平,更好适应检察工作岗位需要。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