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华阴公安:巡特警大队党支部积极开展“创文”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0-09-17 16:43 作者: 通讯员 张茂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茂)为进一步营造“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9月16日上午,华阴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党支部与共驻共建的华城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此次“创文”宣传活动,大队党支部党员民、辅警深入包联的老城街道小红小区、五零售小区、工业交通小区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的主要形式有消防安全知识和发放调查问卷等创文宣传资料,有效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创文活动,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高辖区群众对活动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让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到“创文”活动中来。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资料150余份,走访群众200余人,为“创文”活动的深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同时也增加小区居民的安全感。

巡特警大队党支部将不断加强党建引领,持续深入辖区展开创文宣传活动,以巡逻防控为支点护航创文,促进社区共驻共建良好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