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评估验收华阴巡特警大队处置大规模群体性事件演练工作(组图)

时间:2020-09-17 08:23 作者: 通讯员 张茂 来源:平安华阴

渭南市公安局评估验收华阴巡特警大队处置大规模群体性事件演练工作

为全面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提升巡特警实战技能水平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9月15日,渭南市局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办公室主任刘军强一行4人深入华阴巡特警大队,对组织开展处置大规模群体性事件演练工作进行阶段性评估验收。

此次演练,华阴巡特警以部分群众扰乱县医院正常办公秩序为背景,展开警告违法行为、驱离、包围、抓捕等环节,处置组相互配合,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果断处置、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抓捕组迅速将“闹事领头人”制服。演练中,检查组近距离观看了华阴大队防爆服穿戴、防护墙搭建,阵型变换、单警装备使用、防暴装备等基本警务技能。随后,检查组听取了华阴巡特警大队长龚红文的简要汇报,翻阅了华阴大队的方案、预案、脚本、训练日志等台账。

139079_700x700

通过此次实地督查,进一步检验了华阴大队对防范暴恐和突发事件的意识,提升了巡特警快速反应、快速集结、围困和处置能力。最后龚红文表示,将持续加强实战大练兵工作,细化、优化群体性事件工作方案,全面提升队伍的协同作战能力。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