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紧盯重点领域开展督促检查

时间:2020-09-02 09:27 来源:华阴市人民政府

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华阴市严格按照省市安排部署,在扎实推动全市专项整治工作引向深入的同时,紧盯教育、医疗、卫生、扶贫等与人民群众利益紧密联系的重点领域工程项目的建设。

为了确保华阴市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按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自8月起华阴市专项整治工作专班派出督导组分别对农业农村局、卫健局、水务局、林业局等单位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重点围绕学习教育、安排部署、重点领域、项目建设审批等关键节点,采取查看资料、与相关人员座谈等方式,逐节点、逐项目查看相关记录资料和审批材料,督查十九大以来项目建设招投标情况、是否存在未批先建、违规审批、虚假招标、围标串标等问题。

结合华阴市专项整治检查通知,我市工作专班将持续发挥统筹牵总作用,严格按照阶段性工作部署,紧盯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全力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发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