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市召开2019年华阴(华山)十一假日旅游服务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时间:2019-10-08 17:51 作者: 通讯员 侯媛 来源:渭南日报

  9月29日,华阴市(华山)2019年十一假日旅游服务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在华山召开。

  市级四大班子领导,以及华管委、华旅集团中层以上领导,各镇(办)党政一把手、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A级景区、涉旅单位负责同志共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华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晓曦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斌安排部署了2019年国庆假日旅游服务安全保卫工作,副市长段宝权安排部署了全市旅游环境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华旅集团、三特索道、太华索道、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分别就做好2019年国庆假日旅游服务安全保卫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市委书记、华山景区党工委书记李军政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假日旅游各项工作;夯实责任,确保安全保卫工作取得实效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全市上下牢固树立“山上山下一盘棋”的思想,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要素保障,一是狠抓市场整顿。严肃查处在节假日期间欺客宰客、哄抬物价、倒票贩票等扰乱旅游市场的人和事,营造和谐有序的旅游环境。二是强化安全保障。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区域的食品安全、防火、防盗以及危险地段的检查力度,彻查安全隐患,坚决杜绝不安全事件发生。三是加强信息管控。采取大屏幕、旅游网站、微信短信等方式,让游客及时掌握旅游动态信息,错开出行高峰。四是做好应急预案。坚持底线思维,树立问题导向,增强忧患意识,妥善有序化解各类风险点。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实现“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总目标,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