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新闻 >正文

华阴电商直播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20-08-31 10:06 作者: 记者 梁晓蔚 通讯员 闫佳琳 来源:渭南日报

8月24日至28日,为期5天的华阴市“天赋华阴美·地藏瓜果香”2020年华阴市农特产品展销暨电商直播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电商直播活动由华阴市市委、市政府主办,华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扶贫办、农业农村局、商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承办,来自华阴市各镇办的50余家农户企业、10余家电商企业参会。通过现场销售、网红直播带货、媒体记者采访等形式广泛宣传扶贫产业,带动特色农产品销售,扶持农特产品品牌,探索精准扶贫新模式,帮助群众增收。

据了解,本次直播展出的农特产品包括绿色农副产品、地方无公害绿色产品、有机食品、各类饮品、名优土特产等产品百余种。截至8月27日,线上销售1000余单,销售金额12万元,活动现场销售1800余单,销售金额40余万元;线下预售的阳丰甜柿1050万斤,将分别出口东南亚、香港、俄罗斯等国,预计销售金额将达1500余万元;华阴市野山坡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陕西拼好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意向金额货款100万元。

近年来,华阴市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而这次电商直播也是华阴探索扶贫产业供销电商的新思路,首次尝试电商视频直播推荐华阴优质特色农产品。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