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阴检察 >正文

逐户宣传,拉网式排查,阻击疫情!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在行动!

时间:2020-02-20 17:29 来源:华阴检察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华阴市人民检察院积极行动,对该院两个家属院小区开展拉网式排查。

为全面摸清情况,华阴市人民检察院不等不靠,立即开展行动,制定工作方案,三位工作人员负责一个小区,与街道工作人员及本小区的党员志愿者一起摸排情况,该院为每位值班干警及党员志愿者都配备了口罩和手套。各排查组通过电话、微信、入户等多种形式对小区进行拉网式摸排。

截止2月18日下午,已经完成对两个小区96户共计270余人的摸排工作,其中有1户居民因有武汉接触史自1月20日起开始自行隔离,1户居民因从外地(西安)返乡,自2月10日起开始自行隔离,目前体温正常,无任何状况。

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加强对湖北省尤其是武汉返乡人员摸排管控,切实发挥网格联户作用,及时掌握相关人员情况,落实居家管控措施。

同时,该院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在小区各处张贴宣传标语、小提示,提醒居民做好预防措施,注意防范病毒;值班干警每天定时对口罩投放处、楼道、单元门口等地进行消毒。

下一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实施网格化、地毯式管理,群防群控,稳防稳控,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